奇幻魔法 台灣文學 古裝穿越

水的約定

charlene
2020-03-01 15:48:32
0.0

給讀者:
全新2020年的第一部作品,也是「酷玩Queerplay」獨家首發。充滿奇幻冒險、感人愛情和刺激性愛的作品!
不同前兩部再版的經典舊作「棒球隊與球隊經理」以及「是兄弟也沒關係」是作者睽違5年後全新的原創作品。其實作者本身是專門寫「恐怖靈異」和「奇幻冒險」兩種風格的。這一次帶來全新的靈感,以及新的人生體驗寫下了這部「水的約定」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簡介:
「世間上,有好多事有好人值得去留戀珍惜。但也有些人事物,是稍縱即逝。而到底,什麼是真的?什麼是珍惜?但,只有一件事,是千苦不變的,那就是愛。」
曾達慶,一位來自台灣的陽光男孩,因為升大學的暑假,來到舊圖書館打工,卻因為一本書名叫「藍色」的書,意外進入了一個未知的書中世界,幫助水的大神官米茲,一起拯救「斐藏國」未來。但卻沒想到,自己的使命不只如此,還有許多未知的命運正席捲而來...

#魔法#穿越#奇幻#冒險


訂閱: 10
點擊: 3657
收藏: 4
全書閱讀 5 QP
腥巴克不想睡
10 QP
海泥根一大根
50 QP
高蛋白增大肌肌
100 QP
我們來一杯吧
190 QP
自由發射QP,向作家表白射一發(超過金額解鎖閱覽全書)

我要回應

台北永哲除毛
17SPA
DRAKE 德瑞克 SPA